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--/--/-- --:--]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page top
重新开始
纠结于搬回中国后每次上exblog都要翻墙的痛苦
所以最后还是决定重新开一个bo吧 就选在新年第一天
这里其实2年前就注册好了 不知道当时因为什么原因注册的
还是不习惯把什么都写在开心上 尤其是比较hc的东西 哈哈
最近是被准一刺激到了 很想写一写他 所以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吧

还是扔一下这个陪伴了我5年的blog地址
http://imagic.exblog.jp
希望可以有被解禁的一天 我应该是会重新回去的 我的感情啊
现在就是想重新回去看下自己写的东西都要翻半天墙 太累人了

最后扔一下新桌布
desktop 20100213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[2010/02/13 23:24] | 生活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 コメント(7) | page top
<<新春第一天 | ホーム | test>>
コメント
沙发!哈哈哈~

这个桌面是..........?

放大来看,貌似PS的挺厉害.....囧
[2010/02/14 01:18] URL | 达芬奇 #LkZag.iM [ 編集 ] | page top
我来了。。呵呵。。。交换链接,不过换了个id|||

准准真美好啊。抬头,4个名字,好像东山前辈的被淘汰了。。。>"<
[2010/02/14 01:37] URL | mly #qVlLXp5U [ 編集 ] | page top
没有被淘汰~是因为应该很少会写到~毕竟前辈的活动不多~等有写到的时候就会加个少年队的分类~
今天看小虎队上春晚唱青苹果乐园的时候还在感慨少年队的原曲~
[2010/02/14 01:54] URL | im #GHlFgA9. [ 編集 ] | page top
顶楼的~你猜错了~基本没p~原图就差不多是这样~
这个人长了张不用ps就可以很完美的脸~让我很orz~
[2010/02/14 02:00] URL | im #GHlFgA9. [ 編集 ] | page top
i-281
[2010/02/14 03:37] URL | BACI #- [ 編集 ] | page top
那個我也感嘆的,不僅是原曲,還有小虎隊也是。呵呵。

無良插花,應該是原雜誌圖就是P過的了,我指皮膚,這位五官確實不用p的。噴。
[2010/02/14 04:04] URL | mly #qVlLXp5U [ 編集 ] | page top
这人04-05年连皮肤都好到让我惊叹的程度~唉~嫉妒啊~
[2010/02/14 11:03] URL | im #GHlFgA9. [ 編集 ] | page top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
http://imiris.blog35.fc2.com/tb.php/2-6052dc7e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